close

早前趁學校未開學,又去了滑雪。

今次目的地,是長野県的佐久Ski Garden Parada。

(www.saku-parada.jp)

門口01.JPG ski02.JPG ski01.JPG

選擇它,除了平,

(只是4500円,即港幣300多元,

車費連一日lift及租借滑雪用具),

最重要是很近,車程不用3小時,

早上7時45分左右從池袋出發,

10時半已到達目的地!

比上次白馬鹿島槍,早了差不多兩小時。

或者是平日,又或者這滑雪場並不出名,

人少得很,很多時候整條滑雪道一個人也沒有,

有點包場的感覺,

但原來人太少,竟有點孤獨的感覺。

course2-up.JPG

由於時間太多,雖然我帶了飯團,

但還是破費在餐廳食了個兒童餐,

1000円(飲品另計),味道不錯,

尤其那個炸薯蓉餅(コロッケ croquette),

外層還有卡通圖案,很有趣,

令我從此愛上コロッケ......

兒童餐.JPG

佐久Parada的設備一般,

想不到洗手盆卻如此精緻......

洗手盆.JPG

也許時間太多了,我竟無聊到自拍。

自拍02.JPG

以金錢及時間計,佐久實在是不錯之選,

但不知是否很少下雪(它聲稱晴天率達90%),

雪很實,又多凹凸,

不好滑,很「dun」,有好幾次我差點跌倒。

可能人太少,lift的速度超慢,

慢得叫我又拿出相機來......

course1-side.JPG

回程時很順利,7時半已到新宿,

比上次早了足足3個小時!


踏入二月,是滑雪的旺季,

所以趁一月完結前,我會再去滑一次!

地點......考慮中,any suggestion?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