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兩個星期去了不少地方,都很想記下。

上星期周末,長野、新潟等地區發生雪崩,

很多汽車被雪封了,火車也要停駛,

而我再早一個星期,也到長野縣的車山高原滑雪去了......

ski01.jpg ski02.JPG

車山高原的場頗大,

不過設備一般,連無料休息室也沒有,

我不好意思坐在別人的餐廳裡吃自己帶來的食物,

只好到寒風颯颯的室外,

一邊吃着二手煙,一邊享用我那件冷冰冰的三文治。

 

我今次報了滑雪班,

本來一共六人,兩名導師,

但由於我的技術比人差了一大節,

另外派了一位導師給我,

變相我又有私人教練了,yeah!!!!

我現在已可以雙腳平衡轉彎(日文叫"turn"),

但仍很輪盡,很想有一天,

可以如別人般輕鬆地S型地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