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Friends.jpg

 

終於看完《Last Friends》了!

之前有人說過,

看此劇的人,會有兩個反應:

很喜歡和很不喜歡。

我想,我是偏向後者的。

不過我不打算說我不喜歡此劇的原因,

反而想談談我喜歡這劇的地方。

對,是地方。

當我看見主角們乘車的車站時,

不期然打了個突,

這不就是我guest house附近的井之頭公園駅?

車站旁的井之頭公園,就是主角們經常穿梭的地方了。 

公園03.JPG 公園01.jpg

 

恰巧的是,瑠可跟美知留首次重遇,

就在漫天櫻花的日子,

而我,也是在櫻花滿開的時候來到日本啊!  

櫻花02.jpg  

  

井之頭公園很大,

但此劇主要取景的地點,都在井之頭池的附近。

記得這裡嗎?

 

長椅01.JPG 長椅02.JPG  

 

就是美知留跟瑠可的談心基地,

很多經典場面都在此發生的。

 

公園長椅05.jpg 公園長椅03.jpg 公園長椅04.jpg  

 

美知留被變態男友虐打後致電瑠可,

瑠可聽過美知留的留言後,

二話不說,便跑到公園來。

 

店.jpg 狂奔小路02.JPG  

燒鳥屋02.JPG  

順帶一提,這間燒鳥店是長期人龍店,

我經過這處超過十次,

每次都大排長龍,今天的龍算最短的了。

 

從這個公園出口一直往前行,

便來到美知留上班的salon

 

salon01.JPGsalon.jpg  

 

由錦戶亮飾演的宗祐,

就是在這裡等美知留下班啊!

 

salon-對面02.JPG  宗祐03.jpg  

 

再走十多廿分鐘,便來到吉祥寺的巴士總站。

瑠可就是在這裡跟美知留正式再遇。

 

巴士站03.JPG  巴士站02.jpg 巴士站01.jpg   

看過此劇,我完全明白為甚麼這麼多人喜歡瑛太了!

他所飾演的男主角,簡直是女性心目中的標準情人,

我不懂如何形容,

只要看過此劇,就會明白。

至於同樣因此劇而紅了起來的上野樹里,

我卻沒有特別好感(當然也沒有反感),

或者我覺得她所飾演的瑠可,其實也有點麻煩,

經常發脾氣,又獨斷獨行。

反而帶點十三點的エリ(Eri),卻善解人意得多,

身型高佻,穿衣服又好看。

至於我一直喜愛的長澤,

原來演技這麼幼嫩,

但她現在仍很紅,日劇一齣接一齣。

 

新一季的日劇又開鑼了,

大家的心水又是哪齣呢?

P.S. 我現在追看的,

N年前富士開台45周年紀念之作《白色巨塔》,

雖然目前只看到第十集,

但我覺得比最後的朋友好看十倍,

禁不住買了原著再lun~~

白色巨塔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