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行一轉,探探路,
因為香港的agent說星期一要九時準時到校註冊,
怕到時才找地方會遲到。
(事實並不需要,九至十時內便可,
那agent又說可以預先註冊,其實不可能,
唉,這個agent真唔得!怪不得有人說香港的日本領事似乎對他有些微言。)

從我Guest House最近的井之頭公園駅,
乘車約半小時,便來到神泉駅。

神泉駅07.JPG 

車站離學校很近,走了大約五分鐘,
來到車水馬龍的涉谷高速公路玉川通,
穿過行人隧道,便是學校入口。

學校01.JPG 

今天仍然是假期,學校水靜河飛。

學校02.JPG 學校03.JPG  學校05.JPG 學校06.JPG 學校08.JPG

在校園走了一轉,便往涉谷去!
沿着高速公路走,大約十五分鐘便來到涉谷中心地帶。
在涉谷JR車站的西面方向,是「さくら(Sakura)通り」。
さくら通り07.JPG さくら通り04.JPG  さくら通り03.JPG

現在是櫻花滿開的時候,漂亮得不得了呢!
但為甚麼我所見的,都只是白色的?

走呀走,肚子有點餓,在Sakura通り附近,
竟被我找到這間便宜的JoyTime。

Joy Time01.JPG 

抵食推介──熱香餅(Pan Cake)(兩塊),
只需120円,即約港幣十元!
加一杯飲品,也只需多付
100円,
即總共港幣十八蚊都唔使!

Joy Time03.JPG 
要知在日本,凍飲不用加兩元,
即比香港的茶餐廳還要便宜啊!

吃飽了,當然開始我的涉谷之行。
逛了數小時,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竟聽不到一句廣東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