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的星期四終於過去了,

學校的presentation依舊因為太緊張,說得一團糟,唉!

講稿也一直不斷改,直至presentation前一分鐘為止仍在改,

果然盡顯香港人的本色,凡事last minute才做!

不是做完,更不是做好,只是才做,

所以永遠做不完,永遠做得不好。

就如我正參與的設計營商周活動,

這是個大event,也舉辦了好幾年,

但給我的感覺是......亂得很,

令我想起去年到日本語學校註冊,

甚麼也安排好,指示清楚,

人人也知自己做甚麼(我指學校的職員),

大大個數字,1、2、3、4......依次序逐一辦手續,

所有學生都是新生,對學校的一切都很陌生,但一切都很流暢。

這是日本人的優點,

很用心,願意花很多時間去準備一件事。

相比今次的營商周,真覺失禮!

幸好由我接待的Kenzo san可能待在摩納哥久了,

經常遲到,令我這些負責接待的人壓力少得多。

今早我又做妹仔,由家出門去Grand Hyatt,

只為帶Kenzo san及鈴木小姐(Kenzo san公司的CEO)

由酒店大堂,到8樓的中菜廳用膳,

然後待負責人到來,我便離開。

在等待負責人及其他嘉賓蒞臨的期間,

我跟Kenzo san及鈴木小姐合照了!!

Kenzo+Susuzi01(S).jpg  

還拿了哥哥n年前買的博益第一版《穿Kenzo的女人》及續集

給Kenzo san簽名呢!

 signed book(S).jpg

之後負責人跟嘉賓Dai Fujiwara等人出現了,

Dai Fujiwara是Issey Miyake的創作總監,

面對這麼多fashion人,更覺自己穿得很寒酸,

不過我從來都不是fashion精,

而且又不是擔當甚麼重要職位,

穿太名牌的衣服在身,隨時妹仔大過主人,

哈,又給自己找了個不買名牌的理由!

順便一提,昨天在會場碰到Mercibeaucoup的宇津木小姐,

她問在場員工洗手間在哪裡,

她本人真的如她的時裝,超kawaii 啊!!!!

如果我接待的是她就好了......

不說了,稍後又要到會展的cocktail party做傳譯,

我想我該做點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