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試,當然又去涉谷逛逛!

減價已近尾聲,新貨也開始上架,

我在Loft看中兩個袋,

零減價,也好,慳番!

當我沿着電梯來到頂層時,看見朋友啊!

corner.JPG

photo.JPG   

《20世紀少年》終於來到最終章。

其實我不是《20》的fans,

我沒看過漫畫,看第一章的電影時更悶得發慌,

但朋友的魔力,還是很吸引!

在Loft這個corner,不但售賣例牌紀念品,

同時更展出電影裡出現過的道具,

當然少不了朋友的招牌頭/面巾!

朋友.JPG 

這個馬騮面具,每次見到我都不寒而慄......

面具.JPG 

還有健兒(健次)的小學冊,

以及木戶死前寫給他的信呢!

小學冊.JPG 信紙.JPG 

最近日本正進行眾議院選舉,

有些政黨名稱很騎呢,甚麼幸福實現黨。

如果有個黨真的叫「友民黨」,有人肯投它一票嗎?

傳單.JPG 

 

 

很有趣的展覽,

 

誰說shopping一定要使錢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