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太太高興了!!

日本語能力試驗N1終於合格!!!!!!!

 

 N1 pass.JPG  
 

今天是放榜大日子,

為免影響工作情緒,我回到家才敢上網查成績。

其實自2008年,每一次考試我都報考,

(除了2010年7月那次,那時我混混噩噩,竟忘記報名!)

由舊制考到新制,數數手指......共6次呀!

3次舊制,3次新制,

N1比一級稍難(有關當局也如此列明),

拿到N1資格,找工就更有信心!

我感覺今年開始有事業運行!

這星期某舊同事找我做freelancer,

而他們竟讓我準時放工返學!!

最幸運是這間是日資廣告公司!!!

他們說假如有日譯中的廣告,會找我做啊,哈哈哈!

我相信機會總會有,只怕自己準備不足。

大家都係,一起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n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